close
眼看我的生日....快要到來了
讓我想起了過去...............
16歲的我 為了家裡的生計開始努力在街邊發海報,不管颳風下雨照樣發

17歲的我 為了家裡的生計我邊讀書邊再電子工廠上了大夜三年
這個時候的我像個剛踩出社會的鄉巴佬,心態簡單卻交了很多好朋友

19歲的我
已經是一個孩子媽媽,自己也像個孩子,卻也要學習努力照顧孩子

24歲的我 已經兩個孩子的媽.這時候的我心態已經30歲,希望自己可以教育好小鬼
雖然我的年齡不倒30歲,然而心智已達成熟,肩膀上也多了許多責任,
28歲的我 卻是迷漾的數字,讓我感到茫然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